万户侯国际旅行社有限公司南昌分公司

发布者:jgxy发布时间:2020-05-14浏览次数:711

一、招聘岗位:

旅游顾问

二、单位地址:

江西省南昌市红谷新区凤凰中大道1000号南昌万达中心B1写字楼19层

三、待遇:

1、年终常新休假、生日会、团建、氏王生沽会、员工母月聚餐、员工联谊会、定期培训会
2、优越的办公环境,和谐的同事氛围,提供完善的入职培训及职业规划。

3、薪资:0.4-1万/月

四、岗位责任:

1、负责公司旅游及度假等产品等的销售及推广;

2、根据公司市场销售计划,完成部门销售指标;

3、开拓新市场,发展新客户,增加产品推广范围;

4、对销售市场不断深入了解,不断收集市场信息;

5、根据公司策划的销售模式以及活动,执行完成客户服务和销售任务;
6、管理维护好与客户的关系,做好客户分析,及时与客户传递信息。同时做好与客户的长期合作战略计划。

五、任职要求:

1、1-2年销售工作经验,有过旅游酒店、旅居养老,医疗保健行业面销会销优先考虑;
2、反应敏捷,表达能力强,具有较强的沟通能力及交际技巧,具有亲和力;
3、具备一定的市场分析及判断能力,良好的客户服务意识;

六、公司介绍:

万户候国际旅行社有限公司是北京大好河山旗下的一家集旅游度假休闲和养生养老服务于一体的综合性连锁旅行社,开创“旅游养老”先河,结合集团公司旗下的连锁酒店和度假村资源,推出“走亲式旅游”和“候鸟式度假”休闲度假方式。让游客感受到的不是仅仅走过、看过,在愉悦的心情里、极佳的享受里,休闲地“浪费”时光,获得更多的欢愉。公司同仁善良热情、仁义孝顺、服务专业,同时拥有资深保健医生团队,为客户提供全方位旅游服务体验。公司目前已经在南京、无锡、扬州、芜湖、郑州、青岛、桂林、成都等地建立了分公司,也在北京、青岛、三亚、桂林、南京,安徽、成都等地拥有自己的连锁酒店和旅游养生度假基地。
    随着全民旅游时代的到来,旅游行业已然成为蒸蒸日上的朝阳产业,公司乘势而为、蓄势勃发,为了让更多的游客了解和体验我司的旅游度假服务,诚邀天下有志青年加入!给您一个平台,放飞您的梦想,实现你我共同的人生价值!



招生就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