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讯(学生记者 张慧华 华玉珑 欧阳玉婷6月17日下午,院于院会议室开展党风廉政建设专题党课学习,院党委书记郑宝成主讲了标题为《习近平总书记党风廉政建设思想》党课院全体师生党员80余人参与了此次学习。


     郑宝成围绕党的十八大以后及党的十九大报告中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风廉政建设所做出的重要讲话和所下达的重要指示,紧密结合习近平同志在河北正定、福建和浙江等地工作时关于从严管党治党所提出的观点和举措,生动具体地讲述了习近平总书记党风廉政建设思想的发展脉络和基本特征,引导在座的党员同志们紧随党的廉政建设发展步伐,做到作风建设永远在路上、全面从严治党永远在路上。党课的最后,他提出要把认真抓好院党风廉政建设工作放在突出位置,加强学习,强化责任,丰富整体,切实推进院各项工作取得新进展新成效。


     郑宝成书记的党课鲜活生动,内涵丰富,发人深省通过本次党课的教育学习,院党员同志们对习近平总书记党风廉政建设思想有了更深刻的了解和领会,也进一步明确了自身肩上担负的党风廉政建设责任。

 

 

 

(责任编辑:刘薇)


党建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