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教工第一党支部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组织生活会

发布者:jgxy发布时间:2019-12-14浏览次数:145

本站讯 院教工第一党支部于12月13日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组织生活会。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聚焦“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这一主题,组织党员盘点参加主题教育的收获提高,查找违背初心和使命的差距不足。按照“四个对照”、“四个找一找”的要求,交流思想、检视问题、剖析根源,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会议由我院第一党支部书记黄霞主持,支部党员参与。

会议分为三个议程:议程一,由黄霞代表支委对本支部主题教育情况进行检视剖析,其他党员对支部主题教育工作提出批评,黄霞做表态发言;议程二,支部书记黄霞、宣传委员刘婧、组织委员李将敏分别做自我批评,支部其他党员逐一对三位支委提出批评意见,支委表态;议程三,党员同志围绕主题教育学习,检视学习情况、服务群众情况、对照党章党规查找差距与不足,分别展开自我批评。


我院党委书记郑宝成参加并指导本次会议,他认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恰逢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主题突出,特色鲜明,取得了重大成果。全党上下开展了一次深刻的学习,找差距、抓落实和突出问题专项整治成效明显。我院第一党支部扎实开展主题教育活动,检视出来的问题都是很实在的,希望接下来支委能够认真对照问题清单,列出切实可行整改措施,积极整改。

黄霞做最后总结,她认为在本次组织生活会上,第一支部全体成员认真找差距、找不足,就做好基层党支部工作提出了很多宝贵的意见建议,也深刻剖析自己的不足,日后支部和各位党员都要认真克服缺点不足,将整改落到实处。

 

 

 

(责任编辑:陈勇南 娄佳伟


党建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