遵守考场纪律 争做诚信考生 ——我院举行诚信考试动员大会

发布者:jgxy发布时间:2019-12-25浏览次数:95

本站讯(学生记者 李慧媛 刘薇 娄佳伟期末考试将近,为严肃考风考纪,加强考场管理,保持一个良好的考场纪律,12月25日下午,院于校人文大405教室举行诚信考试动员大会。院党委书记郑宝成学工科科长彭礴、非毕业班辅导员班主任、学生干部代表各班级代表共120余人参与了此次大会。


彭礴向与会人员讲解了《中华人民共和国刑法修正案》中有关考试违法行为处理的规定及国家教育考试违规处理办法。他指出:“作为一名学生干部,大家有责任有义务起带头作用,更应该自觉抵制作弊行为,并将会议内容传达给班级中的同学,做到以身作则,诚信应考。紧接着,生代表陈红英宣读诚信考试承诺书,预祝全体同学考试顺利。我院党委书记郑宝成对本次会议做出总结,他表示:“诚信就是一个人的德性问题,要时刻做到诚信。最后,他带领全体学生重温了学校关于诚信考试的精神及具体要求,并说明了诚信考试的重要性。至此,本次会议圆满结束。


人无信不立,诚信是中华民族传统美德,是时代的需要,是做人的基本准则。本次大会的召开,有助于同学们树立诚信意识、塑造诚信品质,做诚信大学生。

 

 

 

(责任编辑:刘薇 娄佳伟)


团学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