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赢脱贫攻坚 决胜全面小康 ——我院14届财务管理专业毕业生胡小群荣获2019年江西省高校毕业生基层就业典型事迹评选一等奖

发布者:jgxy发布时间:2019-12-25浏览次数:143

本站讯(学生记者 刘美婷)为进一步引导高校毕业生到基层锻炼成长,营造促进就业的良好氛围,2019年,江西省开展第四期高校毕业生基层就业典型事迹评选活动。据悉,本届活动共有43所高校参加,共有102人获奖,一等奖10名。其中,14届财务管理专业毕业生胡小群从众多参赛选手中脱颖而出,荣获比赛的一等奖。


脱贫攻坚,把青春撒播在田野上,胡小群始终坚守在基层的第一线,尽己之能为当地攻打脱贫攻坚战,以己之力帮助村民脱贫致富。自2014年毕业后,她通过江西省大学生村官选聘考试,成为吉水县社下村的“村官”,先后任职党支部书记助理、支部副书记。任职期间,她经常与当地村民谈心,深入了解村民们的真实需求,了解当地经济发展的现状,不断地学习和探索适合当地经济发展的新路径。经过她和村民的共同努力,探索出多种行之有效的致富方法,并且付诸实践,社下村于2017年年底成功脱贫摘帽,实现了脱贫攻坚战的第一步。而她也凭借着丰富的基层实践经验和奉献的精神获得了专家评委们的一致认可,获得了2019年江西省高校毕业生基层就业典型事迹评选一等奖。


成功不是偶然,而是需要依靠坚持不懈地努力和探索取得的。这些深入基层奉献自我的有为青年,他们在基层砥砺成长,用自己的实际行动激励着广大的青年学子到祖国需要的地方奉献自我,为实现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而努力奋斗。

 

 

 

责任编辑:刘薇 娄佳伟)


团学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