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老师实地考察学生实习情况

发布者:jgxy发布时间:2019-12-16浏览次数:278

    本站讯(学生记者 刘美婷)为进一步加强我院对2020届毕业生实习和就业工作的指导,12月14日,由我院副院长熊珍琴一行三人,共同前往广州等地区,实地走访学生实习企业,了解学生实习动态。

在学生的带领下,走访组深入实习单位进行实地查看,并与学生展开交流,认真询问学生在工作、学习和生活等方面的情况。期间,对于学生提出的工作上的疑惑,走访组的老师结合自身工作经历耐心地为学生解疑答惑。


本次受访的其中一位实习生梁韵琪表示:“老师们亲临指导,给我提供了很多有益的建议,深切地感受到了学院的关怀和重视!这也激励着我要不负所托,好好学习本领,以更好的状态投入到工作当中去。”


一直以来,我院高度重视教育和人才培养,通过开展此项工作,有效推动我院实习工作的开展的同时,有利于探索出我院在人才培养过程中的薄弱环节,进一步推进课程改革力度和人才培养方案的改革,为社会输送更多高质量的人才。

 

 

责任编辑:郑晓晖 娄佳伟


团学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