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首校运赛场 弘扬体育精神 ——我院举办“优秀运动员表彰”大会

发布者:jgxy发布时间:2019-11-21浏览次数:93

     本站讯(学生记者 李慧媛 刘美婷为表彰优秀运动员,弘扬青年体育精神,11月20日下午,院于校二教楼东一308举办“优秀运动员表彰”大会院学生干部代表、优秀运动员共计五十余人参与了此次大会。


     会议伊始,主持人对出席会议的嘉宾及运动员表示感谢并简要概括我院在第二十届校运会中所取得优异成绩。赛场上不乏出现一批优秀的运动员,学生干部代表王宇佼、林杰、刘美婷、何振宇分别为优秀获奖运动员与积极运动员颁发荣誉证书并合影留念。谈及体育精神,优秀运动员代表张良威在发言中说道:“体育精神是一种健康向上的精神,通过参与体育活动,不仅教会我们该如何坚持,更加懂得团队凝聚力的重要性还以自我经历为例,同与会人员共同领会体育精神突破、坚持团结”。


     随后,由文体部代表任碧悦校运会做最后总结,她在总结各项优秀成绩的同时也对自身存在的问题进行反思,并对运动员及相关工作人员的辛勤付出表示感谢。大会接近尾声,主持人播放了校运会精彩瞬间的视频,回顾了运动员们为运动会辛苦训练和取得成功的点点滴滴。本次大会在全体优秀运动员合影留念下落下帷幕。


     此次大会既是对运动员们辛勤努力的肯定,也是对运动会工作开展的总结。同时也激发了同学们积极参加体育活动的热情,进一步弘扬青年体育精神,助力我院运动文化建设。

 

 

 

(责任编辑:刘薇 娄佳伟)


团学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