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运之声】校运会专题报道三十六:运动会中的靓丽风景

发布者:jgxy发布时间:2019-10-31浏览次数:92

本站讯(学生记者 李慧媛)运动会的召开,牵着全校师生的心。运动会是展现青春活力与风采的舞台,运动会使大家汇聚一堂,一起浑青春汗水,散发魅力光、展现靓丽风,运动会上大家也共同拼搏进取、团结协作、互助奉献之歌共同造就出一道道靓的风景。


在这一道道靓丽风景中,运动员无疑是全场的宠儿,是我们关注的焦点。苦训练”展现着他们的奋斗精神,为院争’则蕴含着他们的集体主义情怀虽败犹荣”更是深合着他们乐观向上的情操。运动员展现在我们面前的永远是朝气蓬勃、永不言败的满战斗豪情的一面,他们是运动会中的一道靓丽风景。

红花艳,是因为有了绿叶的扶持,在我们把焦点放在运动员身上的同时也不要忘了在他们身后默默奉献着的志愿服务者们。任劳任怨是他们的工作态度,勤勤恳恳是他们的工作作风,他们,也是运动会中的一道靓风景!

大家看过来吧,你会发现,这边风景独好你会发现,还有很多靓丽风景没有被诉说,等着你去一一发现!

 

 

 

责任编辑:梁芷欣


团学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