守初心 担使命 ——我院教工第一党支部召开专题党课

发布者:jgxy发布时间:2019-10-25浏览次数:162

本站讯 根据《经济与管理学院“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实施方案》和《经济与管理学院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安排》的要求和安排,我院教工第一党支部于2019年10月23日下午4:30在院实验室会议室进行党课学习并重温入党誓词,主讲人为该支部书记黄霞,支部全体党员参加。


黄霞以“信仰之路”为题,围绕“共产党人的信仰”“信仰的力量”“时代先锋”“坚持信仰”四个方面来讲解中国共产党是如何从一支50人的队伍发展为9000万+的队伍,如何带领中国人民从苦难走向辉煌。她结合党史和李大钊、王进喜、郭永怀等时代先锋的事迹,带领全支部党员回顾先辈党员不计个人荣辱得失,为了伟大的共产主义事业,奉献自己全部的生命给祖国和人民。支部党员认真听讲,党课结束后围绕“立足本职工作,如何坚守共产党人的信仰,更好地为人民服务” 又开始了热烈的讨论。大家纷纷表示,要认真学习党的理论,不断提高自己为人民服务的意识,做好教书育人工作,为社会主义建设培养合格的接班人。最后,全体党员重温入党誓词。


本次党课,讲信仰,也是讲初心和使命,督促支部全体党员守初心担使命,是一次精神的洗礼。

 

 

责任编辑:娄佳伟


党建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