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召开团学工作会议

发布者:jgxy发布时间:2019-09-05浏览次数:1190

本站讯(学生记者 方裕康)93日下午,在院会议室,院党委书记郑宝成和党委副书记邓彦主持召开院团学工作会议,全院团学工作教师参加。


会上,郑宝成传达学校基层党委(总支)书记例会的会议精神。强调了学校层面对意识形态工作、网络安全等工作的重视,希望全院团学工作者提高政治站位,加强学习,抓好学生的教育管理工作。随后,他指出学工队伍应当抓牢新生思想政治教育,随时做好迎新的工作准备与计划活动。

邓彦传达校有关迎新工作和安全工作会议精神,要求所有学工教师领会贯彻落实会议精神,细化意识形态工作举措。他强调,学工教师要进一步加强政治修养,提高政治敏锐性,密切关注网络舆情,做好学生的政治辅导员。最后,根据学校迎新工作的要求,具体布置工作任务,鼓励全体学工教师打起精神以全新的状态投入工作。


此次会议的召开,进一步落实了学校关于意识形态、网络安全、迎新工作的要求,规范了院对学生的管理,为院接下来的团学工作奠定了良好的基础。

 

 

 

责任编辑:方裕康)

 

 


教学科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