逐梦新征程 书写新篇章――我院第十五次学生代表大会暨换届大会顺利召开

发布者:jgxy发布时间:2019-06-20浏览次数:150

本站讯(学生记者 欧阳玉婷 朱勇春 王星)619第十次学生代表大会暨学生组织换届大会于大学生活动中心三楼共青团发展中心顺利召开。校团委综合科科长张峥,院院长胡林龙、党委书记郑宝成、副院长刘和平、学工科科长彭礴、团总支书记李丹丹、各班辅导员以及分院嘉宾出席了此次大会,院全体学生干部共200余人参与了此次大会,大会由院学生会副主席任炫宇主持。


大会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拉开了序幕。学生会办公室主任王博宣读代表资格审查报告后,李丹丹上台致开幕词,她充分肯定了院学生干部的工作,希望他端正态度,不断深入实践,为服务同学以及树立学生干部新形象而努力奋斗。随后,校团委综合科科长张峥和校学生会副主席毛佳雯分别致贺词。贺词中,张峥对这一年来院学生工作取得的丰硕成果给予了充分肯定,并对院领导、老师和学生干部们的辛勤付出表示了衷心的感谢。她希望学生干部要深刻学习和弘扬五四精神,勇担时代重任,练就过硬本领,做合格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


院院长胡林龙和党委书记郑宝成分别发表了重要讲话。在讲话中,胡林龙对新一届学生干部提出几点要求:一是树立理想,坚定信念;二是努力学习,积极工作,牢记和落实“社会表率,经世英才”八字院训,发挥表率作用;三是团结一致,求同存异,为院学生工作迈上新台阶贡献力量。郑宝成针对学生干部的工作提出要求:一是保持过硬的政治定力;二是练就服务同学的本领;三是志存高远,脚踏实地。而后,由彭礴宣读第十四届学生干部名单并由在场领导为学生干部颁发聘书。

第十五届学生代表大会委员会委员名单宣读完毕后,院团总支副书记吴才元、学生会主席罗小昆、记者站常务副站长袁佳琪分别院团总支、学生会、记者站工作报告。他们回顾和总结了学生组织一年以来开展的各项工作和取得的突出成绩指出了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并对未来工作做出展望。


工作报告结束后,院第十五届学生干部代表林杰上台宣读倡议书,并表示第十五届学生干部将会继续发扬“为学生服务”的工作精神,开拓进取,锐意创新,积极发挥学生干部的作用。最后,大会在彭礴致闭幕词后圆满落下帷幕。


学生代表大会彰显了院学生管理、校园民主建设的完善,本次会议的召开不仅为院学生组织注入了新鲜血液,也今后一年的学生工作指明了方向,有利于院学生工作的顺利开展

 

 

 

(责任编辑:方裕康)


团学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