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党委书记郑宝成一行前往岐山社区洽谈“双进双服务”事宜

发布者:jgxy发布时间:2018-12-30浏览次数:750

本站讯(学生记者 刘子瑜)为落实党员进社区开展双进双服务 活动,12月29日下午,院党委书记郑宝成,教工第一党支部书记黄霞,教工第二党支部书记李铁斌,教工第三党支部书记刘日星一行四人到岐山社区与该社区副书记李和生对接工作。


双方就如何更好地开展双进双服务活动进行了交谈,李和生表示教师党员进社区对社区治理起着积极作用,社区非常欢迎教师党员来志愿服务。经过半个小时的商谈,双方就志愿服务开展时间、地点、工作事项、工作设备等问题达成共识,拟定院进岐山社区报到的教师党员于2019年13号下午集体到社区开展双进双服务活动。


教师党员进社区有利于提升党员自身的服务意识和社会责任,助推社区的建设和发展,为宜春建设文明城市出力。

 

 

 

责任编辑:刘子瑜

 


党建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