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开展第三十六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结业考试

发布者:jgxy发布时间:2018-04-27浏览次数:103

本站讯(学生记者 赵丹 梁韵琪)为了公平、公正、公开地检验入党积极分子对党的纯洁性、忠诚性,同时给党注入新血液、新力量,院于4月26日晚在校人文大402开展第三十六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结业考试。55位入党积极分子参加了此次考试,监考老师为院学生党支部书记田献宗。

  

据获悉,本次考试采取闭卷形式,以中国共产党章程、党的十九大报告和入党培训教材《十九大党章修正案学习问答》为基本内容,并重点突出了中国共产党章程、党的十九大精神等考试内容。此次考试在检验入党积极分子经过第三十六期入党积极分子党课培训成果的同时,进一步强化入党积极分子对党章、党史以及中央政策方针等党的理论知识的认识,提醒入党积极分子时刻以一名党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用党的思想来武装自己,深刻理解党的理论知识并用其指导自己的实际行动。

  

记者走访了校人文大402课室,考试现场秩序井然,考生们认真作答、奋笔疾书,对本次考试表现出了高度的重视。考试结束后,笔者采访了16级经济学专业的李虹蕊对于此次考试的看法,她表示,现场的考生都以严谨的态度认真对待此次考试,考试氛围十分严肃。她对于自己能够参加此次考试表示荣幸,认为这是对自己的一种考验,也是对近期党课培训成果的一次检验,同时也希望自己能顺利结业,为早日成为中国共产党员迈进一步。

  

士不可以不弘毅,任重而道远。此次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结业考试的顺利开展,对于入党积极分子而言,是一次有针对性的党性教育,进一步端正了入党积极分子的入党动机,更加坚定了入党积极分子向党靠齐的决心。其次,对于院而言,结业考试的开展院筛选出合格的党员发展对象提供了平台,进一步严肃了党员发展程序,促进学校党员发展工作质量的不断提高。

  

  

(责任编辑:何思文)

 

党建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