端正入党动机 踏实做好实事——我院开展第三十六期入党积极分子党课培训

发布者:jgxy发布时间:2018-04-23浏览次数:120

本站讯(学生记者 邓仕豪 曾梦芸 罗华梅为端正入党积极分子的入党动机,争取早日加入中国共产党421我院在我院院会议室开展第三十六期入党积极分子党课培训本次党课由我院学生党支部书记田献宗主讲,我院入党积极分子近100人参加了本次培训。


本次培训以“结合入党动机谈谈如何以实际行动争取早日加入中国共产党”为主题,培训开始前,田献宗从主动要求转业称为农民的甘祖昌将军以及他的妻子龚全珍的事迹讲起,说明党员在平时生活中的影响力,向在场的入党积极分子阐明作为一个党员应有的担当以及责任感,号召在场的入党积极分子学习他们身上服务群众、甘于奉献、淡泊名利的精神。随后,田献宗提到,虽然各个入党积极分子的入党动机多样,但是党员身份的好处和限制是并存的,因党员身份的限制而放弃党员身份的也大有人在,要求在场入党积极分子端正自己的思想。


接着,他从党性以及党员意识两个方面进一步说明党员所肩负的重要责任,他说到,在建设社会主义强国阶段,外国企图从各方面入侵以阻挡我们前进的道路,青年承载着国家民族的未来,这时唯有坚定自己的价值观,才能坚守本心,而身为一个党员更应认识到这一点,从各方面严格要求自己,对国外势力的入侵保持高度的警惕,同时希望在场的入党积极分子能够成为群众中的标杆,做一个有责任感、有牺牲精神的爱党爱国的好青年

次党课培训旨在端正院入党积极分子的入党动机,摆正做事的态度,并促进入党积极分子对党和自身的认识。通过次培训,在座的入党积极分子纷纷表示,一定会端正自己的入党动机,明确自己的责任和义务,从点点滴滴的小事做起,努力锻炼、发展自我,争做一名合格学生党员。





责任编辑:龙文暇)



党建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