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寝宣传促风气 与时俱进现品格——我校学生公寓20栋党员工作站开展新党章下寝宣传活动

发布者:jgxy发布时间:2018-04-22浏览次数:300

本站讯(学生记者 朱思菲)促进十九大报告后新党章宣传开展,发扬党员同志先锋模范作用贯彻落实新党章的理念,4月21日,我校20栋党员工作站开展下寝宣传新党章活动,全体站员参加此次活动。

活动前期,站长那晓磊召开全体会议,说道:“党章是管党治党的总章程。党的全国代表大会根据党的理论创新和实践创新对党章进行修改,是党的一个惯例。深入理解十九大关于党章的修改,对于更好地尊崇党章、学习党章、贯彻党章具有重要意义。而现在普遍存在着同学们对党章内容理解的现象,学生党员群体应该发挥作用,同时结合党员工作站联系寝室的活动更好地达到宣传和学习的效果”为此,站长安排分组下寝宣传,活动形式多样,包括海报的宣传、画册的展示、下寝交谈等等

活动中,站员下寝,分发由站员及党员制作的海报及新党章材料。同时,各站员也将实际行动怎样体现到党章中,向同学们做出一一说明。17级的新生王萍说道:“之前自己一直不理解党章的新内容,也没有关注时事,这项活动开展后,自己对党章有了更深的理解。以后可以多开展此类活动,让更多同学了解认识党的优秀事迹及最新的理念。

活动后,党员工作站及时总结,站员阿西木且说到,项活动不仅宣传新党章,更让工作站工作进行了与时俱进的改革,通过下寝的方式贴近学生生活,去加深对于党的理解,同时培养站员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意识,深刻体会理论联系实际的重要作用最后,站长补充道:“在此次活动中也显露了工作站工作一些不足之处,我们应积极改正,脚踏实地,利用学生党员的双重身份,让党员工作站的工作不再拘泥于形式主义,而是做到学生思想建设真正深入下寝工作

此次活动不仅宣传了新党章,弘扬党的优良风气,促进了党员与学生群体的交流也增进了学生对新党章的认识、了解,培养了他们的入党积极性,为学院党建工作的开展奠定了良好的基础。




责任编辑:程哲民


党建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