牢记历史使命 肩负现实担当——我校学生公寓20栋党员工作站开展“缅怀是为了更好的前行”主题政治理论学习讨论会

发布者:jgxy发布时间:2018-04-16浏览次数:82

本站讯(学生记者 叶梦豪 王瑶)作为当代青年党员,应不忘前人的艰辛历程,踏实走好未来之路。为增强党员的党性意识,教育和引导学生党员坚定理想信念,牢记宗旨使命,谨记社会历史使命,肩负起时代的责任,4月15日晚,我校20栋党员工作站开展以“缅怀是为了更好的前行”为主题的政治理论学习讨论会,该站全体站员参加了此次会议。

会议伊始,站长那晓磊对“缅怀是为了更好的前行”做深刻解读。她提到,不忘历史才能开辟未来。她通过回顾战争年代,华夏儿女抛头颅、洒热血,为革命的胜利和新中国的建立做出重大贡献,付出巨大牺牲的革命历史,向全体站员们解读了革命先烈的卓越功勋和崇高精神,并对站员们做出了新的要求――以良好的精神风貌,勇于实践,学习先进理论,坚定自我,努力完善自身综合素质,将理论知识投入于实践中。


在之后的站员讨论中,副站长阿西木且表示,将缅怀中重温历史记忆,从先烈那里汲取砥砺前行的精神力量肩负起振兴中华民族的使命,让革命精神薪火相传。

此次学习讨论会,有助于在该站培育以爱国主义为核心的民族精神,明确其站员的社会历史使命与责任,对营造弘扬传承红色文化的良好校园精神文化氛围,构筑红色主旋律精神高地起积极作用。





(责任编辑:龙文暇)


党建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