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学生党支部召开预备党员考察对象会议

发布者:jgxy发布时间:2018-04-16浏览次数:144

本站讯(学生记者 辛睿妮 邓仕豪 臧茜)为坚定预备党员考察对象加入共产党的决心,明确党员的使命与原则,4月14日晚,院学生党支部在人文大404召开了预备党员考察对象会议。院学生党支部书记田献宗、党支部成员及预备党员考察对象共计37人参与了此次会议。此次会议由田献宗主持。


会议伊始,田献宗通过有没有坚定加入中国共产党的决心”,“能不能时刻维护中国共产党的利益”,“能不能时刻保持着入党的积极性”这三个问题确认了在座预备党员考察对象坚定入党的决心,进一步强调了入党的严肃性。而在为同学们介绍之后的学习计划中,他提出了几点要求:一、时刻培养党员意识,无论何时何地牢记党的使命,积极与党组织进行思想汇报和交流;第二,重视党课培训和党课考试的纪律问题,牢牢把握推选机会;第三,积极主动关注时政,学习党章、十九大报告和习总书记系列讲话精神;第四,要时刻以党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警醒自己肩上所担负的重大责任,鞭策自我,发挥好先锋模范作用。

 

会议的最后,学生党支部副书记辛丽总结了会议内容,重申了党的组织纪律和相关原则并预祝在座预备党员考察对象顺利通过考试,而在座的各位预备党员考察对象纷纷表示,将会牢记党的使命,认真学习党的知识,时刻充实自己,为成为一名合格优秀的学生党员不断努力。

 

 

 

 

(责任编辑:龙文暇)

 

党建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