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开展第三十六期入党积极分子党课培训之入党程序及入党常用文书写作课

发布者:jgxy发布时间:2018-04-15浏览次数:145

本站讯(学生记者 梁韵琪)4月13日晚,院组织开展第三十六期入党积极分子党课培训。此次党课内容为入党程序及入党常用文书写作。院学生党支部书记田献宗出席了此次党课培训并担任此次党课的主讲人,院入党积极分子共五十余人参加了此次培训。

课上,田献宗以“请假条怎么写”以及“上大学的目的和意义”两个问题为切入点,强调写作在工作、学习和生活中占据着重要的地位,同样如何正确书写入党常用文书也是作为入党积极分子以及党员的一门必修课。他从基本要求和注意事项两方面讲解入党常用公文写作,他还向大家特别强调入党常用公文写作要认真严谨对待,指出务必是手写,不可打印、不可出现错别字等问题。随后,他向在座的入党积极分子普及中国共产党党史,并详细讲解加入中国共产党详细流程,加深了入党积极分子对党员发展要求的了解。

最后,他指出,一直以来,中国共产党高度重视青年发展,党的事业的巩固和发展不但需要正确的政策方针指导,更需要有理想有担当的青年一代为国家创造美好未来。因此,作为一名当代青年大学生,一名入党积极分子,应当把握青春时光,着重培养自己口才、写作以及管理方面的能力,用知识武装自己,为自己拼搏一个美好的将来。

通过此次党课培训,加深了入党积极分子对于中国共产党的了解,提高了他们入党常用公文写作的能力,同时端正了入党积极分子的入党动机,使他们的思想觉悟有一定的升华,更加坚定入党的决心。




(责任编辑:程哲民)


党建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