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习十九大精神 争做党旗下的守望者——我院开展第三十六期入党积极分子党课培训之“学习十九大精神,树立远大理想”

发布者:jgxy发布时间:2018-04-15浏览次数:146

本站讯(学生记者 刘子瑜 汪颖琪为进一步宣传党的知识,加强入党积极分子对党的精神内涵理解,4月14日上午,院大会议室开展第三十六期入党积极分子党课培训。本次培训课程邀请夏招荣教授担任此次课程的主讲人,培训的主题为“学习十九大精神,树立远大理想”。院共计50余名入党积极分子参加了此次培训。

培训课上,夏招荣教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切入点,通过讲述中国的抗战历程向在场的学员传达党的初心——为人民谋解放谋幸福。而后他从新目标、新思想、新征程、新矛盾等四个方面详细阐述党的十九大精神具体内涵,使学员们深刻理解党在新时期的规划。在讲到人生理想时,夏招荣教授以历史上的典型事例告诫学员们,一个人要有追求有抱负,但不应心存野心;做事要讲究方法,但不应采取不正当的手段。同时,他强调树立理想要建立在自身条件基础上,面对现实,避免妄想,并希望学员们在大学时把学好专业知识放在第一位,为实现人生理想做好充分准备。

入党积极分子党课培训一直是党对入党积极分子进行教育的重要方式,是每一位党员的必修课。此次党课培训的开展,有利于学员们落实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激励其为实现人生理想,积极向党组织靠拢不断做出努力。




责任编辑:程哲民


党建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