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习党章知识 坚定心中信仰——我院开展第三十六期入党积极分子党课培训

发布者:jgxy发布时间:2018-04-11浏览次数:137

本站讯(学生记者 陈蓁山 罗华梅为了增强入党积极分子对党章的了解,4月10日晚,我院于院会议室正式开展第三十六期入党积极分子党课培训,我院学生党支部书记田献宗、党支部副书记辛丽以及我院入党积极分子共五十余人参加了此次培训。

  

据悉,此次课的培训主要内容为自学党章。在为每位入党积极分子分发党章后,会议室内一片寂静,所有人都认真阅读着手中的党章。在自习的过程中,辛丽对参与人员说到,党章对于党员来说着非常重要的意义,希望所有人都能把握这个学习党章的机会,并且认真对待之后的党课培训,准备好4月25日的结业考试。随后,田献宗发表讲话,他希望每位入党积极分子都能积极参加党课培训,最好做到随叫随到。并要求每个入党积极分子都应该端正自己的态度,认真思考自己想加入中国共产党的原因。田献宗指出在座的五十余名入党积极分子虽然都是经过学校精挑细选的,但也应该虚心学习,继续努力提升自身能力。”至此,此次入党积极分子自学党章培训顺利结束。

  

的培训已结束,但入党积极分子对党的重要思想的学习永不止步,党章虽然不多,但是其中包含着党的指导思想和纲领任务,每一位党员都应该时刻牢记。此次入党积极分子党课培训的开展,不仅有利于我院入党积极分子对党章深入了解,同时也为他们成功入党奠定了良好的思想基础。

  

(责任编辑:何思文)

 

党建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