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学生党支部召开组织生活会

发布者:jgxy发布时间:2018-03-15浏览次数:122

本站讯(学生记者 曾梦芸 袁佳琪 王瑶为响应上级关于召开基层党组织组织生活会和开展民主评议党员的文件有关精神,3月14日,我院学生党支部人文楼大404教室召开组织生活会和民主评议党员工作。我院15、16级学生党员50余人参加了本次会议,本次会议由学生党支部副书记辛丽主持。


会议伊始,辛丽向在场的学生党员阐述本次会议开展目的并传达了上级党委民主生活会的会议精神。

 

 

在党员自评环节中,辛丽率先对自身成为预备党员后的不足进行分析以及评价,表示无论在理论学习、组织生活和党性修养方面,自身都存在亟待改善之处。而党员阿西木且则认为辛丽工作完成较好,但与支部干事之间存在交流较少的问题。对于阿西木且提出的问题,辛丽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更加认真学习党的章程以及相关理论知识,加强与支部其他同志的交流。

  

随后,与会的学生党员纷纷走上讲台针对自身情况进行自我评议,其他党员在认真倾听并对发言的党员作出准确的评议。在自评与互评结束后,辛丽对会议做出总结,提出自评过程存在理论学习缺乏积极性、对十九大精神的理解不够深入、作息不够规律以及工作学习不能平衡等问题而对于学生党员对支部的意见与建议,她表示支部会听取广大党员的意见与建议,努力改正,争取做得更好。至此,本次会议圆满结束。

  

组织生活会和民主评议党员对党员自身发展有十分重要的意义。而此次党员组织生活会的召开,不仅在评议过程中让与会的党员对自身学习生活等方面有了进一步的了解和规划,更促进其发挥党员的模范作用和奉献精神,进一步开展工作,服务他人。

  

(责任编辑:何思文)

 

党建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