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教工第一党支部扎实开展组织生活会和民主评议党员工作

发布者:jgxy发布时间:2018-03-14浏览次数:77

本站讯(学生记者 何思文 汪颖琪按照校党委和院党委要求,314日上午,我院教工第一党支部于我院小会议室召开了组织生活会,并开展了民主评议党员工作我院党委书记郑宝成、院长胡林龙、党委副书记邓彦以普通党员身份出席了此次会议。本次会议由支部书记刘婧主持。

  

会前,支部通过多种渠道和形式广泛征求意见和建议,支部书记及各党员结合实际撰写了材料,并组织全体党员认真学习了十九大精神、“八个明确”以及“十四个坚持”,切实统一思想、提高认识,为开好组织生活会奠定坚实的思想基础。

会上,刘婧传达了学校《关于召开2017年度基层党组织组织生活会和开展民主评议党员的通知》的文件精神,着重围绕“四讲四有”、“四风问题”等方面,查存在的问题,剖析问题产生原因,提出整改措施和努力方向。随后,支部党员逐一对照检查,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达到了预期目的。最后,本次会议在支部民主评议党员中结束

我院十分重视此次组织生活会及民主评议党员的工作,通过批评与自我批评,与会人员交换意见,沟通思想,增进团结,加强党员的自身建设和管理,今后还将不断提高支部党建和教学管理水平,服务好师生,有效促进学院党建和教学管理工作全面发展

  

(责任编辑:何思文)

 

党建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