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习两会精神 争做有为青年——我校20栋党员工作站开展主题为“学习两会精神 争做有为青年”的政治理论学习

发布者:jgxy发布时间:2018-03-12浏览次数:182

本站讯(学生记者 朱思菲)3月11日下午,我校学生公寓20栋党员工作站开展以“学习两会精神争做有为青年”为主题的政治理论学习。我站全体成员参加了此次学习,学习会议由站长那晓磊主持。


首先,那晓磊为站员们播放了两会的现场盛况,并解读了“品质革命”、“三大攻坚战”、“双创”升级版、“只进一扇门”、“最多跑一次”……两会新词热词,使全体站员对两会有了更进一步的了解和认识。她特别强调,习近平总书记在参加广东代表团审议时说道:“发展是第一要务,人才是第一资源,创新是第一动力。”大学生作为人才智力库的中坚力量,始终应该有所担当,有所作为。同时作为联系党和学生群众的桥梁和纽带,带动有为青年人关注时事热点,关心国家大事,投身于社会主义建设是刻不容缓的。党员工作站要继续坚持党的群众路线,扎实稳妥地推进校园工作。副站长阿西木且补充道:“两会期间,我们看到了国家对我们青年寄予的厚望,看到了国家对教育人才的重视。作为一名从群众中来的党员,我深知自己的职责,牢记自己的使命。让两会精神为更多学生所知所学。搭建平台,提升活力,绘就新时代的同心圆。”

会议最后,站员们就自己对两会的感受进行了深入的交流和讨论,全体站员一致同意,凝聚共识,需要我们转变作风,提高办事效率,不拖沓敷衍,推卸责任,每一位党员应该从自身做起,勇于担当,不忘初心,不辱使命。以求真务实的态度提高服务水平,以优良廉洁的作风推动工作革新。





(责任编辑:龙文暇)






党建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