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强廉政教育 促进全面发展——我院开展廉政教育主题党课

发布者:jgxy发布时间:2017-12-27浏览次数:132

本站讯(学生记者 罗华梅)为促进大学生思想政治教育,提高大学生的综合素质,12月26日下午,我院于我校主教楼s216组织开展“有理想、守纪律、强作风”廉政教育主题党课。我院院长胡林龙、15级旅游管理1)班班主任老师刘婧以及该班级全体学生共30余人聆听了本次党课。我院院长胡林龙担任本次课程的主讲人。


在讲课中,胡林龙结合党的十九大的相关内容,运用实际生活中的例子,分别从学生、教师、就业三方面进行了详细讲解。在谈到学生方面时,他说到:“时代在不断地发展进步,教育事业也随之发展,日趋完善,作为新时代的青年学生,在学习课堂理论知识的同时,要多参加社会实践,将理论运用到实践中去,促进自身的全面发展,争做有理想的社会主义接班人。”同时,他结合旅游管理专业的发展前景,鼓励学生积极参加与本专业相关的社会实践活动,为日后的工作打下坚实的基础。


随后,胡林龙从教师的工作状态、科研方向以及管理工作的开展等方面向在座学生讲述了严明纪律、强化作风的重要性。在谈到就业问题时,他希望能够通过创新教育方式,推动教学体制改革,学生有更多外出实习的机会,从而提高学生的社会竞争力。课程中,胡林龙院长结合自身工作经,运用平和有趣的语言向在场学生全面讲解了党的十九大报告相关内容在座学生认真听讲并积极配合,现场学习氛围活跃。

党的十九大报告提出,青年兴则国家兴,青年强则国家强。大学生是校园文化建设的主力军,本次课程的顺利开展,有利于充分发挥大学生在校园文化建设中的主体作用,对营造良好的校园廉政文化氛围、提高我院学生的理论素养以及廉洁意识的培养都具有重要作用。




(责任编辑:江晓兰)


党建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