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新工作理念 助推寝室建设——我校学生公寓20栋党员工作站开展联系寝室活动

发布者:jgxy发布时间:2017-12-21浏览次数:105

本站讯(学生记者 朱思菲)为推动工作站的发展与革新,丰富大学生寝室文化,促进寝室优良学风的建设,给学生营造安全、健康的生活氛围。我校20栋党员工作站积极响应党的十九大创新理念的号召,12月20日开展联系寝室活动。该站全体站员及全体积极分子参加此次活动。

活动前,站长那晓磊积极策划活动她指出,党的十九大报告为新时代加快建设创新型国家指明了方向:如果说传统的发展是做加法,那么创新驱动发展就是做乘法。创新不是喊出来的,而是干出来的。鉴于此,党员工作站和入党积极分子要贯彻落实十九大精神,创新工作方法,开展多元化的形式。活动中,他们了解了现存的寝室用电安全,违章物品的使用等问题。为了减少安全隐患,工作站积极配合宿管部,贯彻一直以来服务学生群体的理念,积极引导同学们排除安全隐患,加大宣传教育共同营造文明安全的寝室氛围同时,推动督察寝室卫生情况的落实工作也是活动中必不可少的内容,宿管部每星期的日常检查外,工作站还对寝室卫生情况进行期检查,提出整改意见。

  

此次活动不仅培养了学生党员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意识,深刻体会了理论联系实际的重要作,还增进了学生对党员的认识、了解,培养了他们的入党积极性,为学院党建工作的开展奠定了良好的基础。

(责任编辑:江晓兰 何思文

 

党建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