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全隐患亦无情,学生党员来关心——我院20栋党员工作站开展宿舍安全隐患排查工作

发布者:jgxy发布时间:2017-10-23浏览次数:55

本站讯(学生记者 朱思菲)为加强学生公寓安全管理,及时排除安全隐患,进一步增强学生的安全意识,给学生一个有安全保障的居住环境,配合完成常态化安全检查,并对平常检查状况进行有效监督,1023日中午,20栋党员工作站站长阿西木且带领检查人员院学生宿舍开展了安全隐患排查和记录工作。

党员工作站检查小组对宿舍插座、贴墙挂件、易燃物、违章电器、床架和柜子、消防窗等可能存在的安全隐患进行了仔细排查和记录,听取了学生们的意见和建议。向同学们讲述了宿舍的用电须知,要求大家要增强安全防范意识,对可能存在的安全隐患及时上报或向权益部等相关部门反映,重视防患于未然自觉维护宿舍安全

此次工作的开展排查了学生公寓的安全隐患,提高了同学们的安全意识,并监督关工作人员日常管理情况和及时复查情况,确保广大学生有一个安全、舒适的生活环境。





责任编辑:江晓兰


团学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