冬日温情 爱心满满———我院开展“冬至送温暖,捐衣献爱心”活动

发布者:jgxy发布时间:2017-10-21浏览次数:128

本站讯(学生记者 朱思菲为了鼓励大学生将置衣物捐献给需要的人,变废为宝传递温情,提高回收利用率,减少资源浪费101921日,于大学生活动中心及建设银行门前开展爱心捐衣活动,此次活动年志愿者、经会主办,由二十栋党员工作站协办。


活动前期,两大协会和党员工作站做好了充分的准备,安排好了活动宣传和活动对接工作。青年志愿者协会注重公益性,确保对外联系公益活动的顺利进行;而经济协会则是有以往学院最大的二手交易活动的经验,在组织这次活动中具有一定优势,可以顺利地推进活动进程二十栋党员工作站则是做好衣物寄存和对接工作,架接桥梁。在活动现场可以看见,他们摆出宣传展板,呼吁来往的学生献出自己的爱心,来捐衣服的学生也不少。工作人员有序地对捐衣者进行登记,对衣物进行细致的检查,并整齐叠好,收纳入袋,再集中寄存于党员工作站,对接好后续工作。


青年志愿者协会会长祝红欣然接受了记者的采访,她说:此次活动的开展首先是考虑到新生刚军训完,一定有很多闲置的军训服,我们可以将大量的军训服回收,同时,我们可以帮学生们解决平常闲置的衣物,我希望通过我们的活动能将爱心传递给需要的人。

衣往情深,爱心随行。此次活动不仅将同学们的爱心传递到需要的人手里,同时,也使大学生在学校里面养成时时刻刻不忘记奉献的博爱精神,鼓励了更多的人去关心和保护那些弱势群体。





(责任编辑:江晓兰)


团学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