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师生党员踊跃收看十九大开幕盛况

发布者:jgxy发布时间:2017-10-18浏览次数:69

本站讯(学生记者 朱怡 刘桂燕 钟璐瑶)10月18日上午9时,中国共产党第十九次全国代表大会开幕会在北京人民大会堂隆重召开。党的十九大是全党全国各族人民政治生活中的一件大事,为了更好地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我院党委组织本院师生党员收看十九大开幕实况直播,聆听十九大报告,瞩目未来五年发展蓝图。


精心布置的会场传递了该院师生迎接十九大召开的喜悦心情,营造了浓郁的喜庆氛围。我院师生党员在院领导的带领下在我院大会议室专注认真地聆听习近平总书记的报告,手中的笔不停地记录着。

在收看十九大开幕会后,大家纷纷表示,习近平同志的报告有许多新气象报告具有纲领性、指导性作用。接下来,将要用党的十大精神武装师生头脑、指导教书育人实践,真正把十大精神落到具体实处、融入本职工作。


据悉,在收看十九大开幕会后我院要求全体师生党员真实地写下一篇心得体会,还将举办师生座谈会、理论研讨会等,推动师生深入学习宣传和贯彻党的十大精神。






(责任编辑:江晓兰)











团学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