运动之于身体 恰如动力之于生命——我校组织开展“运动世界校园”跑步活动

发布者:jgxy发布时间:2017-10-14浏览次数:221

本站讯(学生记者 叶洁羽 陈春盈)为了培养在校大学生热爱体育,崇尚运动的健康观念,形成良好的锻炼习惯,我校特地针对该校大一大二全体学生组织开展了“运动世界校园”的活动,鼓励同学们积极参与其中。

据悉,为了更好地对活动过程进行监督,我校借助了“运动世界校园”APP打卡跑步软件,在校园里随机定位五个地点,让学生根据定位指示一一找点打卡,并把最终跑步成绩全部记录在本学期的体育成绩之中,一改往年传统的体育锻炼组织形式,采用创新手段助力此次校园阳光体育健康跑活动。在同学们的课后闲暇之余,总能看见同学们相约参与学校组织的运动世界校园活动。开学距今已过一个多月,在我校老师与学生的共同努力下,阳光校园跑活动正在如火如荼地进行着,笔者走在校园里,总能看到同学们迈着坚定的步伐,昂起青春的面庞在校园里耐心找点、打卡的身影,整个校园呈现出一片朝气蓬勃、欣欣向荣的景象。

笔者随机采访了一名来自我院财务管理专业的邱梦瑶同学,她笑着说:“我很喜欢阳光校园跑,它不仅可以锻炼身体,而且还教会了我学会坚持,这是个非常有意义的活动,我会积极参加的。”

生命在于运动,我校组织同学们积极参与此次活动,让同学们能够拥有一个健康快乐的大学学习生涯,让同学们更让加明白运动的意义,真正诠释了我校鼓励学生“走出寝室、走下网络、走向操场”的指导方针。





(责任编辑:谢庆生)




团学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