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春扬帆 梦想起航——我校组织举办第13届广场迎新文艺晚会

发布者:jgxy发布时间:2017-09-30浏览次数:95

本站讯(学生记者 孙智颖)流光溢彩迎新夜,激情四射文艺节。又是一个新生入学季,928日晚,我校以“迎新生,感师恩,庆国庆”为主题的2017迎新晚会在主教楼音乐喷泉广场隆重举行。此次晚会秉着“喜迎十九大,永远跟党走”的理念,旨在隆重纪念八一南昌起义、秋收起义和井冈山革命根据地创建九十周年。中共宜春市委常委、宜春市人民政府副市长陈如标、我校党委书记肖华茵、党委副书记,校长李雪南等数十位嘉宾及我校全体新生共同观看了此次晚会。


伴随着动感的音乐,晚会在一首序曲成都版的《宜春学院》中拉开了序幕,镁光灯和巨型LED背景屏幕让舞台光芒四射,使得现场观众迅速融入欢乐的氛围中。晚会节目内容十分丰富,有歌唱、花样跳绳、街舞表演、朗诵、情景剧、萨克斯合奏等,其中一个由音乐舞蹈学院李佳然等同学带来的流行歌曲串烧的节目热情奔放,活力十足,将晚会的气氛直接推向高潮。随后,由体育学院王巾灵等同学带来的体育舞蹈《生命如火》更是洋溢着青春和冒险,赢得了同学们的热烈欢呼声和掌声。这些学生们精心准备的丰富多彩的节目一一亮相,充分向师生展示了我校学子的多才多艺和自信昂扬。


晚会在激情澎湃的情景剧《秋收起义在铜鼓》中落下了帷幕,此次晚会的举办不仅丰富了新生的校园文化生活,更充分展现了我校学子朝气蓬勃的精神面貌,增强了凝聚力,同时也为学生们提供了一个表达和完善自我的舞台。






(责任编辑:江晓兰)

  


团学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