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举行庆祝第33个教师节表彰大会

发布者:jgxy发布时间:2017-09-08浏览次数:93

本站讯(学生记者 朱怡 钱欣9月7日下午,我校于主教楼学术报告厅举行第33个教师节表彰大会,在校领导,受表彰人员以及各部门党政主要负责人,各教学院师生代表,近400人参加此次大会。会议由校党委委员、副校长蒋钰主持。


本次表彰大会对校龄满35年和30年的教职工、2016-2017学年度优秀教师及先进教育工作者、教学管理工作先进个人、2017年科研工作先进个人、先进科研室、2017届本科毕业考研工作中取得突出成绩的教学院进行了表彰,并颁发了荣誉证书。师生代表陆续上台发言,向全体教职工送上节日的祝福。在校长李雪南的领誓下,来自各教学院的教师代表在国旗下庄严宣誓。大会最后,校党委书记肖华茵作了讲话,对全体教师提出了新的要求,一要强化师德,陶冶情操;二要勤奋学习,增进学识;三要修养身心,立己达人。至此,表彰大会圆满结束。


出席本次会议的领导有:我校党委书记肖华茵、校长李雪南、纪委书记彭外生、副校长梅光泉、曾晓春、李明斌、蒋钰、余新卫、邱家明。




(责任编辑:江晓兰)





团学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