尽情挥洒创意 展现英语风采 ——我校成功举办第七届大学生英语竞赛演讲决赛

发布者:jgxy发布时间:2017-05-11浏览次数:91

本站讯(学生记者 刘桂燕 杨川夏)为了提高同学们的英语口语能力,推动同学们学习英语的热情,510日,我校第七届大学生英语竞赛演讲决赛于我校学术报告厅顺利举行,此次比赛由我校教务处、校团委主办,外国语学院大学外语教学部和非英语专业协会承办,我校教务处副处长姜敏、团委副书记王璜、外国语学院党委书记刘新坤、副院长王红毅以及党委副书记袁群出席了本次比赛。各学院代表与参赛亲友团共300余人观看了此次比赛。

                                     


经过初赛激烈的角逐,共有21名参赛选手进入决赛。比赛共分为演讲展示和现场问答两个环节,在演讲展示阶段,来自14级园林3班的涂细芳以其标准的发音、自然流利的演讲赢得评委的一致好评;而来自我院的6号选手汤依婷更是以其激情昂扬的精神状态、自信饱满的语音和恰到好处的肢体语言将比赛推向高潮,现场掌声连连;现场提问环节,选手们面对评委们的提问,随机应变,流畅地用英语表达了自己的独特思想观念。最终,来自15级临床5班的李虹桦以93.6的高分夺得本次比赛的桂冠。

                                     


据了解,此类比赛在我校已经成功举办数次,在丰富了广大学生的课余文化生活的同时,也加强了同学们的英语学习与交流,对推动校园文化建设,展现当代大学生风采具有重要意义。



(责任编辑:梁韵琪)


团学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