倡导文明新风 共建卫生宿舍 ——我院领导老师下寝检查学生宿舍卫生

发布者:jgxy发布时间:2017-05-09浏览次数:27

本站讯(学生记者 刘桂燕 陈春盈为了加强大学生宿舍卫生的管理,促进学生养成良好的卫生习惯,3月10日,院党委书记郑宝成,副院长刘和平,创业就业指导老师邵南岗,学工科老师田献宗、刘婧,各班辅导员及学生会工作人员等一行人共同走访了14栋、20栋寝室,看望同学并了解寝室卫生安全的情况


中午12点半,老师们谈话讨论决定分组到不同宿舍楼进行检查。在检查学生宿舍卫生的过程中,同学们对领导的亲切视察表示十分欢迎。期间,老师们认真的对学生宿舍进行查看对于大部分寝室收拾得十分干净整洁作出充分的肯定,对其极具特色的寝室文化环境给予了高度赞扬。不容忽视的是,我院学生存在一部分寝室的环境卫生也是有待改善,对于这部分学生,老师们则会给出恰当地批评和建议,教育学生应该保持寝室整洁卫生的重要性并为学生们指出搞好寝室卫生中需要改善的地方。在老师的教导下,学生们也表示会继续为营造良好的寝室环境而努力。


据悉,校在未来几日还会在教学楼、会议室等地方进行有序的环境清洗,打造一个清洁和谐的大学校园加强我校学生们对营造良好寝室环境的意识,促进校园和谐发展具有重大意义。




(责任编辑:谢庆生)



团学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