熟悉考试流程 徜徉英语世界——我校爱心教育社开展现场模拟英语四六级宣传活动

发布者:jgxy发布时间:2017-05-08浏览次数:22

本站讯(学生记者 刘桂燕 赖远强)在距离英语四六级考试还有一个多月的情况下,为让考生了解考试流程,在正式考试时拥有良好的心态,57日,我校爱心教育社于我校一食堂前开展英语四六级现场模拟宣传活动。本次宣传活动面向我校全体英语四六级的考生,将持续四天。


据了解,英语四六级现场模拟考试将于513日晚在人文楼举办,参与活动的同学将参加一次模拟考试。新颖的活动形式,最新的模考方式,吸引了很多同学的围观,工作人员认真的为同学们讲解了考试报名的具体流程及参赛意义,同学们不仅仅可以获得一次免费的模拟考试,通过扫描二维码还可以得到免费课程,工作人员对于同学们的疑问给予详细的回答,并鼓励同学们积极参与。工作人员表示:本次模拟考的题型遵照改革以后最新题型精心编写,试卷和答题卡均为最新版本,最真实地还原了改革后的四六级考试情形,对于同学们是非常宝贵的一次模考机会。


模拟考试让同学们在正式考试有个提前演练,掌握基本基本要求,在考试中更加得心应手。此次活动的开展不仅可以让考生查缺补漏,锻炼考试心理和积累考试经验,更重要的是让同学们对自己英语水平也有一个全新的认识,在接下来的备考阶段有更好的计划。

  


(责任编辑:江晓兰)


团学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