实事求是闯新路 创新创业争先锋——我院青年学生党员开展主题讨论会

发布者:jgxy发布时间:2016-06-18浏览次数:167

本站讯(学生记者 章翠翠 陈春盈)为了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加强学生党员思想政治建设,6月16日,学生党员于人文大405开展了以实事求是闯新路为主题的讨论会,院学生党员及预备党员约50人一同参与其中。

  

 此次讨论会由李鸿博主持,会议开始,现场人员便直入主题,纷纷按班级分组围绕“如何争做敢闯新路、创新创业的先锋如何带头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引领社会风尚?”等问题展开深入讨论。期间,他们积极发言、各抒己见,充分发表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以自己对实事求是的看法。经过激烈的讨论后,各班成员分别派出一名代表做总结性发言。其中2班代表马虎说道:作为当代大学生,我认为要过参加各类志愿服务工作等平台,努力实现自身的价值,从而担起复兴中华民族的责任和义务。现场响起了一阵阵热烈的掌声。随后,其他班级也有序进行发言。至此,此次讨论会圆满结束。

  

此次讨论会的召开,我院学生党员了解并把握实事求是闯新路的思想精髓同时也让他们深入了解了党员的使命以及全面贯彻落实新发展理念,为推进我院党建工作助力。

 

 

 

(责任编辑:何芳)

 

党建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