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党章 守纪律 讲规矩——我校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专题党课

发布者:jgxy发布时间:2016-06-15浏览次数:89

本站讯(学生记者 杜健)6月14日下午,我校在电教楼三楼会议室组织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专题党课。我校副校长罗政出席了此次专题学习活动,并作为此次党课的主讲人。我校部分领导班子及教工党员共三十余人参加了此次专题学习活动。

  

党课在集体宣誓中拉开帷幕。此次党课从三个方面进行了阐述:一是为什么要学党章;二是怎么学习四个要求;三是如何做一名合格党员。罗政指出,“没有规矩则不成方圆,我们要贯彻十八大精神,透彻党的指导思想、马克思列宁主义,理解科学发展观,并深入理解生态文明的指导原则和着力点。在做合格党员的路上树立理想信念,并且党员领导干部要起到带头作用。”最后,罗政希望我校全体教职工遵循学校党委的部署要求,树立责任之心,务岗位之实,更好地将“两学一做”精神传承下去。

  

通过此次党课教育,加强了党组织建设,为我校日后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奠定了良好基础

  

  

(责任编辑:陈春盈)

 

党建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