挥别昨日 梦跃新章 ——我院20栋宿舍党员工作站举行换届大会

发布者:jgxy发布时间:2016-06-14浏览次数:117

本站讯(学生记者 陈春盈)611日晚我院20栋宿舍党员工作站举行了换届大会,该党员工作站全体成员、20栋学生党员以及预备党员共20余人参加了此次大会。

                                       


此次大会由该党员工作站站长刘荭主持。会上,她首先对这学期站内的工作进行了简单的总结。随后,她强调,全体成员要做好站内各项工作,着力抓好“例会工作、政治理论学习、做板块宣传、接待日、特色活动和网络宣传”这六大板块的工作。紧接着,她提醒新成员要认真践行“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上好党课,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同时,她要求新成员应团结协作,不断克服困难,让党员工作站不断成熟、壮大,开启党员工作站的新征程。最后,该党员工作站全体成员向新成员交接了工作,至此本次换届大会圆满结束。

此次换届大会的成功举行,为该党员工作站注入了新鲜的血液,给新成员提供了一个展现自我的平台,同时为其后续工作的开展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责任编辑:杜健)


党建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