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开展学生党员“两学一做”专题学习大会

发布者:jgxy发布时间:2016-05-21浏览次数:179

本站讯(学生记者 胡志辉 章翠翠)519日下午,我院于人文楼四楼S408大会议室开展学生党员两学一做专题学习大会,我院全体学生党员共60余人参加。本次大会由我院党委副书记邓彦主持。

  

会上,邓彦引用习近平总书记系列讲话精神,对学生党员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提出了要求。他强调,全体学生党员要进一步强化党员意识,按照党员标准规范言行,重新审视入党动机纯不纯,对焦党员称号符不符,检讨平时表现好不好,做讲政治、有信念,讲规矩、有纪律,讲道德、有品行,讲奉献、有作为的合格党员;学生党员要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加强学风建设、提升综合素质、勇于创新创造,做到明辨大是大非的立场特别清醒,维护民族团结的行动特别坚定。

  

本次大会的圆满召开,为学生党员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的开展奠定了良好的思想基础,对全体学生党员进一步提高党性觉悟、思想觉悟,进一步增强政治意识、大局意识、核心意识和看齐意识起到了促进作用。

 

 

 

(责任编辑:何芳)

 

党建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