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召开党风廉政文化主题月讨论会

发布者:jgxy发布时间:2016-05-06浏览次数:152

本站讯(学生记者 赖远强)55日下午,我院于于人文楼W408召开党风廉政文化主题月讨论会,我院党委书记郑宝成、党委副书记邓彦、学工科老师田献宗、刘婧、黄霞五人参与会议。

  

会议上郑宝成指出,在此次党风廉政文化主题月活动中,师生党员要坚持以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为指导,结合“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不断强化“四种意识”,要高度重视,加强领导,履职尽责,务求实效,严格标准,公平公正,结合实际,精心组织,狠抓落实,严格用党的纪律和纪律和规矩约束、规范行为,养成守纪律讲规矩的良好习惯,在政治上、组织上、行动上、党内生活和工作学习上充分起到带头表率作用。此外,参会成员就如何根据我院自身专业和工作特色,将活动月各项主题活动开展成丰富多彩,并落到实处进行了深入探讨。

  

此次党风廉政文化主题月讨论会的成功举办,为引导我院师生党员特别是领导干部全面落实从严治党、依法依规治校要求,进一步加强纪律建设筑牢拒腐防变思想防线,深入推进我院廉政教育和廉政文化建设,提供了坚强有力的良好基础。

 

 

 

(责任编辑:施文倩 何芳)

 

党建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