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召开党委中心组(扩大)会议

发布者:jgxy发布时间:2016-05-04浏览次数:169

本站讯(学生记者 胡志辉 刘传华)427日下午,我院于人文楼四楼大会议室召开党委中心组(扩大)会议,我院院长胡林龙、党委书记郑宝成、副书记邓彦、副院长刘和平及我院全体教职工共八十余人参加了本次大会。

  

会议上,参会人员集体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随后我院院长胡林龙就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精神指出:党组织要将“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作为一项重大政治任务,精心组织安排,确保尽好责、抓到位、见实效,扎实有效推动“两学一做”要结合职业教育行业特征和学院实际,要坚持教育为主,做到知行合一,坚持问题导向注重实效,坚持两手抓两促进实现双丰收,坚持领导带头以上率下,坚持从实际出发分类指导,教育引导广大党员立足岗位。会议提出,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是加强党的思想政治建设的一项重大部署,是协调推进‘四个全面’战略布局特别是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基层延伸的有力抓手,是推动党内教育从“关键少数”向广大党员拓展、从集中性教育向经常性延伸的重要举措。胡林龙从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的重要意义、党章党规、学系列讲话、学党章党规、学系列讲话需要把握的几个关系、做合格党员,为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作贡献等五个方面为大家作了精彩报告,要求各总支、支部认真组织好广大党员的学习教育,落实工作责任,切实将学习教育各项要求落到实处。

此次会议的成功召开,有利于我院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从严从实做好“两学一做”各项工作,为我院“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的开展提供了有力支持。

 

 

(责任编辑:施文倩 陈春盈)

 

党建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