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召开党员大会

发布者:jgxy发布时间:2016-04-15浏览次数:119

本站讯(学生记者 章翠翠 蒋博斌)4月13日下午,我院于人文大405召开了党员大会,我院院长胡林龙,党委书记郑宝成,党委副书记邓彦,学生党支部书记田献宗,学工科老师刘婧,全体教工党员,学生党员、预备党员共 100余人参加了此次大会。

                


大会在全体起立、奏国歌中拉开序幕,首先由我院党支部书记田献宗为本次党员大会致开幕词。接着,我院党委书记郑宝成简明扼要地宣读了中央党组织所下达的各项工作要求,介绍了开展入党后强化党性教育的内容,要求党员同志要深刻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视察江西重要讲话的重大意义,增强责任感和担当意识,强调党员同志要严于律己,切实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最后,我院党委副书记邓彦勉励党员同志要积极学习各项党章,加强党心培养、党性修养,要勇于实践,勇于创新。至此,此次党员大会圆满落幕。

此次党员大会的成功举办,既加强了党员同志对党的认识,让党员同志更多的了解到作为一名党员身负的责任与担当,引领党员同志积极投入到党的伟大建设中去,为党的建设奋斗,又加强了党员们的思想建设,为我院今后党的工作开展夯实了基础。

 

 

(责任编辑:施文倩 陈春盈)


党建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