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顺利召开“双代会”代表团讨论会

发布者:jgxy发布时间:2016-03-21浏览次数:81

本站讯(学生记者 刘仔琪 陈燕勇 章翠翠 蒋博斌)在我校四届一次“双代会”正式拉开序幕后,319日至20日,我院分代表团讨论会于人文楼小会议室召开。校长李雪南出席会议现场,我院院长胡林龙、党委书记郑宝成,以及我院教师代表共20余人参加了此次会议。郑宝成担任此次大会团长。

                


首先,胡林龙发表讲话,他谈到,在我校的建设及发展之路中,有着不断的进步,而在本次的《校长工作报告》之中,材料内容详实而厚重,全面而富有创新,对未来我校的建设表明思路。

                


随后,郑宝成对校长工作报告内容表示认可,并提出相关意见。他在会中说到:“在学校的建设之中,校长在做到合格管理的同时老师也应该帮助辅导员,配合院内工作。通过合理的相应的奖励机制,增强老师当班主任的积极性,共同促进学校发展。”

                


最后,各教师代表也积极提出自己对《校长工作报告》以及学校其他的工作报告的意见及建议,重点围绕着“三定方案的持续执行”、“辅导员短缺”、“经费不足问题”、“教改课题”、“教师积极性问题”等一系列关乎学校发展及教师福利问题展开讨论,以共同谋取我校的更好发展。其中辅导员黄太洋建议在行政管理方面,应当加强上下级之间的沟通,职能部门应大气,同时处理重大问题方面应当利用委员会进行及时商讨;在教学方式方面,可以改变教学思路,在发展的同时创新教学方式。

                


本次“双代会”不仅体现了我校行政工作的民主性,也体现了各层管理人员对学校工作积极履行义务、为学校建设献计献策的良好风范,有利于推动我校和谐校园的建设及创新型校园的建设。

 

 

(责任编辑:施文倩 杜健)

 


党建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