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级经济学2班先进集体申报材料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5-06-09浏览次数:379

优秀团支部申请材料

14经济学2班团支部

正文

(一)、序言

20149月,来自五湖四海的42名同学齐聚在这个美丽的学校-宜春学院,在这片钟灵毓秀的土地上组成了一个充满激情、团结向上的集体——14级经济学2班,并组建了14级经济学2班团支部。

回首过去的时光,我支部团员积极向上、激情奔放。迎新晚会见证了我们的的活力与创新;运动场见证了我们的实力与激情;我们努力拼搏、热爱学习;我们演绎青春、释放激情,校园中处处留下了我们奋斗的身影。

而今的我们,渐渐脱去了新生的稚气,逐渐走向成熟。我支部统筹全局又不失偏颇,憧憬未来又不妄自菲薄,壮志踌躇又不失激情。在这大学的第二个学期里,我支部在各方面尽心尽力,带领班级团员一步一个脚印地向前迈进。道路艰辛,收获颇丰!春寒秋露,日月如梭,转瞬之间大一生活已经进入了尾声。当初年轻激昂的梦想与青涩的校园憧憬都已不在,只留下涩涩而甜美的回忆,伴随着共同的理想我们来到了这里,42名同学组成了一个大家庭,在辅导员老师的带领下,同学们用自己的理想描绘着对未来的美好蓝图。我们有信心也有理由申请优秀班级团支部这一荣誉称号,激励我们更好地开创以后的大学生活。

班级团支部简介:

14经济学2班团支部,是一个激情飞扬,充满活力的大家庭,是一个处处体现当代大学生团结奋进,自强自信的团支部。具有很强的号召力和凝聚力。

现有团员41人,团支部干部8人,班级团青比例达97%。经过团支部的积极引导,班级申请入党人次累计达到30余人,占班级团员数的73%以上。目前,支部团员积极参与团课培训。

在学院团总支的带领下,我们在过去的时间里,勤奋学习,积极求上进,取得了一个又一个的成绩。过去的一年间我们团支部始终以优秀团支部的高度来要求我支部全体成员,希望在新的一年里能够荣获优秀班级团支部这一光荣称号。因为“优秀团支部”对我们来说不仅仅是一种荣誉,更是对我们的过去工作的肯定!同时也是对我们未来工作的一种激励!

因此,我们14经济学2班团支部全体团员向组织提出申请!

在过去的一年,我们14经济学2班团支部无论是在团支部建设,团员的思想道德修养,班风、学风的树立,还是在志愿服务,社会活动方面都取得了优异的成绩。希望学院领导能同意我们的申请。

 

(二)、团支部年度工作总结

下面,我们将着重介绍一下过去的一年里,我支部的工作情况:

1)班级建设及工作开展:

入学以后,我班根据学生开学以来的表现,民主选举了八个班委会成员,其中何鸿凯为班长,郭丹妃为团支书,徐志赫为学习委员,宋燕辉为文体委员,刘漆丹为宿管委员,曾纪琰为大学生就业与指导委员,周琳为心理委员,郭家福为生活委员。各个同学认真负责,共同为班级出谋划策,在班委集体的带领下,本班逐渐形成了良好的班级文化氛围,积极参加各项院系承办的活动,并取得优异成绩。俗话说无规矩不成方圆,我们班在辅导员的英明指导下,我们班建立了一系列完整的班规,同学们严格遵守,并定期召开班委会议,共同总结讨论工作中的问题与不足,进而一步步完善我班的管理制度,为我班今后各项工作的开展提供了有效依据。从而大大增强了我班的纪律性与凝聚力,同时也给同学们的学习生活提供了一个优越的环境。

具体程序:

规范合理的团支部工作程序

1.建立支部团员大会制度;团支部的一切重大问题,都要经过支部团员大会共同讨论决定;

2.建立民主选举制度;支部按照民主集中制原则,民主选举支部委员会成员和出席上一级团代会代表;

3.建立组织生活制度;支部不定期进行团员思想教育,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的民主生活;

4.建立工作报告制度;支部委员会定期向支部团员大会报告工作情况,并受支部团员大会委托向党组织和上级团组织汇报请示工作;

5.建立团费收缴制度;团支部按期收缴团费,并在规定时间足额按时向上级团组织上缴团费;

6.支部工作定期检查、考核制度;通过支部团员大会或团小组会议,让全体团员对团支部的工作进行评价、考核的制度,形成团支部的自我监督机制;

2)班风学风建设:形成积极向上、和谐文明的班风、学风

形成优良的班风学风有利于调动同学学习的积极性,培养同学的竞争意识,强化同学的专业素养,成长为社会主义合格的接班人。一个班级只有有了自己独特的班风才算是一个完整的集体,更将会是一个鲜活的生命。而作为一个班集体,凝聚力必不可少。首先,必须加强团结。一个班集体就是一个家,温暖与否要靠集体里每位同学的悉心经营,班级内部形成了团结协作,拼搏进取的团队精神,这种精神激励着我们不断向前进,形成了一股强大的班级凝聚力。其次,一套完善的班级制度来管理班级是必要的。为此,我们建立了一支凝聚力极强的服务型班委及干部队伍。班委成员认真负责,态度端正,做好老师和同学之间的桥梁工作,得到老师和同学们的一致好评。为此,我们积极做好以下工作:

1.在过去的时间里,团支部针对班级团员各个方面的问题,举办了数次团日活动,引导班级学生树立正确的学习观,促进良好学风的形成;

2.在上学年,协助班委制定了班规班纪,使同学们学习生活有了一定的秩序规范,保证班级良好班风的形成;

3.班级委员会认真负责,主持班级的日常出勤检查工作,保证班级早操、上课、就寝的情况,为良好班风的形成打下坚实的基础;

4.团干、班干发挥带头作用,积极引导优良班风建设,最终保证班级形成积极向上、和谐文明的良好班风和学风。

5.再次,学习氛围浓厚,同学们积极参加全国四六级考试和国家计算机资格考试,努力向更高的舞台迈进。其他同学也不甘示弱,迎头赶上。只要有目标,就有动力为之努力奋斗,那么离梦想就会更近一步。

3)思想政治方面:

思想阵地建设

1、组织班级团员上团课,主要学习内容是《团章》、团的发展历史等内容,加深班级团员对团的了解,从而更好地认识到自己所承担的使命和责任。

2、对于递交了入党申请书的团员,我们除了积极推荐参加院校级党校学习外,班级还推荐要求他们学习《党章》内容,了解党的发展历史,坚定共产主义的理想信念;

3、实践出真知,在团支部的统一指导下,班级以团小组为单位开展社会实践活动。在社会实践中,团员以思想为引领,真正体会到思想的重要性,加深了对思想的理解。

先进正确的思想是各项行动的指南,搞好思想建设是班级各项工作顺利开展的关键,作为新时代的大学生更应当如此。在过去的时间里,我们班委集体号召全体同学认真地学习“习大大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学习四进四信相关内容,贯彻落实八字真经等理念。用自己的行动向党组织靠拢,同学们的思想道德素质得到明显提高,同学们对党充满了信心,有着无比坚定的信念,同学们纷纷递交入党申请书。在接下来的时间里,我支部将继续努力,在做好本职工作的同时,积极创新,争取把团支部组织建设好、活动开展好,保证班级团员在大学有更好的发展!

4)课外活动

从入学之日起,大家都以提高自己综合素质为目的,积极参加院系和省级活动,在取得优秀成绩的同时,个人能力得到极大提高。

建设班级素质拓展活动平台:

素质拓展工作是学校长期以来的一项重要的工作,14经济学2班团支部结合学校与院团总支要求,积极做好班级素质拓展工作。积极组织班级学生参加院校各级各类素质拓展活动:

1、迎新及元旦晚会

同学们充分发挥自己的个性,才艺突出,参加各类丰富多彩的晚会活动,有话剧表演,小品,唱歌,跳舞等。在这些活动中,同学们之间积累了深厚友谊,为自己的大学生活增添了活力。

2、歌手大赛

在举办的歌手大赛中,大家踊跃参加,虽然没有取得很好的名次但是重在参与,大家的参与热情都很高涨。

3、篮球比赛

班内男同学根据自己的爱好,参加了篮球比赛,积极锻炼,2名同学积极参加学校承办的趣味运动会篮球比赛,取得优异成绩。

4、运动会

每个人都有一颗年轻的跃动的心,大家在学习之余,参加了校运动会,不仅强健体魄,而且放松心情。好几个同学还取得了较好的名次。

5、拔河比赛

团结就是力量,同学们齐心协力,在拔河比赛中,我班虽然没有位列前几,但是班级凝聚力由此大大增强。

6、志愿活动

学习雷锋好榜样,同学们主动报名参加了敬老院慰问活动、支教、整理图书馆等活动,大家的辛苦付出换来了老人们的亲切的微笑和无数的欢乐,一切付出都有意义。

7、创业大赛

在创业大赛中,各团队成员相互配合,共同策划。

8、英雄联盟比赛

本班的一些业余游戏爱好者积极参与学校举办的本次英雄联盟比赛,团队合作的非常好。虽然止步八强,但是作为大一唯一一支进前八强的队伍想必他们都获益颇丰。

9、朗诵、演讲比赛

应团委要求,在举办的演讲比赛中,班内同学发挥特长,参加了演讲比赛,1名同学还获得二等奖。

10、寒暑假社会实践

同学们充分利用课余时间,走向社会,锻炼自己的实际工作能力。

11、班上同学们经常自己组队出去游玩,同时还举办了很多小活动,丰富课外生活,积累生活经验。

12、在慈善晚会上,都说礼轻情意重,同学们纷纷献爱心,以班级的名义捐赠了一笔善款。

5)宿舍卫生和个人卫生

每周我校都会例行检查宿舍和教室卫生,保持学习、生活环境的卫生,让其能拥有一个舒适的环境来进行学习、生活。各宿舍舍长做好本寝室的工作,并带头讲文明,讲卫生。在大家的共同努力下,营造良好的生活环境。由于同学们的积极配合,在学校及院里组织的历次卫生评比中,每次都获得良好的成绩。

 

(三)、班级团支部建设

一)制度建设篇

中国共青团是一个制度严密、纪律严明的优秀集体。为保证团组织的先进性,开学初,我支部根据团章要求以及班级团支部实际,要求团员积极遵守院团总支工作制度,为我支部的各项工作提供了必要的指导和规范。

二)思想建设篇

1、理论学习

本学年,班级共有30余名团员递交了入党申请书,班级团支部积极要求班级递交了入党申请书的团员学习《中国共产党党章》,及时学习团中央、党中央最新文件精神,把握党的思想动向;与此同时,采用“先进带后进”的方式,努力提高班级整体理论水平,鼓励更多团员递交入党申请书,积极要求加入中国共产党这一优秀组织。

班级团支部始终秉承“组织入党一生一次  思想入党一生一世”的思想理念,保证班级团员掌握共青团、共产党的基本理论知识。同时启发班级团员开动脑筋,开拓创新,拥有自己的见解。

2、团校、党校学习

经我支部认真教育、积极引导,我班徐志赫同学参加了学校团校培训班并顺利结业。

3、小结

我支部在过去的一年中努力做好思想建设工作,学习理论,武装头脑;组织活动,拓展思维;参加团校、党校学习,提升自身思想境界,支部思想建设工作取得了长足的进步。在新的学期,我们将继续努力,让我们的思想建设工作更上一个台阶。

三)素质拓展篇

1、我支部根据学校要求,结合自身实际,在每学期积极开展素质拓展活动,并取得明显成果,我班还积极开展了一系列班级团日活动:

14经济学团日活动之野炊篇

一、活动主题

促友谊,体现青春的活力,给大家一种归属感。

二、活动背景

刚进入大学,外地的同学都会很想家,同学之间也并未完全熟悉,14级经济学还未正式搞过一次外出的团日活动,借这次机会,我们举行户外野炊来增进彼此的了解,体现青春的活力,给大家家的温暖。

三、活动目的

1、团日活动,是为了加强团员意识,目的是为了团结合作,提高积极性。此次野炊活动将致力于丰富大家的课余生活,开拓大家的视野,使大家的身心得到陶冶;

2、培养大家的动手能力和团队合作意识,调动大家的积极性;

3、班级同学间的了解,给大家一种家的感觉,我们不仅是一个班级,更是一个大家庭。两班一起联谊,以体现班级间的互助性,加强经济学的凝聚力,真正做到经济两班不分家。

四、活动意义:

1、为班级、同学之间交流提供一个更宽广的平台,增进感情,加强凝聚力。使经济学成为一个团结、奋进的集体。

2、通过活动宣传环保意识,传扬讲文明的优秀社会风气,让同学们更加意识到身为当代大学生所应具有的素质,所应承担的社会责任。

3、走近大自然,感受大自然的魅力,放松心情。

五、活动时间:20141115

六、活动地点:     白马农庄

七、主办方:14级经济学

八、负责人:何鸿凯吴玉琳 郭丹妃 廖谌瑶

九、参与者:14级经济学全体成员

十、时间安排:

1、集合:10:00

2、出发:10:30

3、野炊开始:11:30

4、结束:4:30

十一、准备工作:

1、统计人数

2 、委员计算经费

3、购买食材、工具、烤架等

4、去公交公司租车

5、邀请辅导员及导助一起参加

十二、活动内容:

1、组织大家有序上车去目的地

2、女生负责洗菜、洗烧烤用具等,男生负责生火 

3、随机分组,十人一组。 分发食材等

4、野炊活动开始

5、在白马农庄内游玩

6、清理现场、整理垃圾

7、拍照留念

8、坐车返校

十三、后期工作:由拍照的同学整理好照片上传至群相册

十四、活动总结:

一、优点

1、大家在准备的过程中都很精心准备、细心,认真对待出现的每一个问题,积习做好组织工作,努力调动同学们的积极性,参与到我们这项活动当中来。

                

2、在活动时每个人都积极参与、齐心协力,团结互助,为了同一个目标共同努力,大家分工明确,互相帮助,我觉得通过这次活动班级的凝聚力与向心力又向前进了一步。

                

3、在活动之前准备工作做得很好。准备充足。分工明确。很有条理。不紊不乱。

                

二、不足

1、并没有所有同学都积极参与到活动中来。没有达到预期的效果。

               

2、没有一起玩游戏。只是单纯的吃东西。

3.在分组时还是没有很好地做到男女搭配。男女分界太明显。  玩的不够开。

三、工作展望

下一次团日活动我们一定再接再厉、力争再创佳绩,所以,我们将认真总结不足之处,加以改进。我们应该保持清醒的头脑,回顾过去,展望未来,制定以后的行动计划。

1、我们要坚持一切从实际出发,实事求是地认真贯彻落实党委、团委的要求与指导思想。在以后的学习实践过程中,认真学习,提高自身素质,增强参与的积极性,增强政治觉悟和思想道德修养,还要继续严格要求自己努力学习。

2、加强与外界联系,加大与其他专业交流与合作,吸取宝贵经验;

3、以自己饱满的热情和坚定的信心全心全意为广大学生服务。

我还是想说:活动虽然告一段落,但我们的任务还远没有结束,活动后的总结才是我们进步的关键。我们应该一如既往地做好本职工作,自强不息,开拓创新,稳中求进,以饱满的精神迎接各项新的挑战,用心做好每件工作,精益求精。

                

               团日活动之我的青春我做主

——14级经济学2

活动策划:

.活动主题:

珍惜同窗之情,共享大学乐趣

.活动背景:

转眼之间大一生活已过三分之四,同学们都已适应14级经济学二班这个大家庭,彼此相互熟悉,但同学们之间并不是十分了解,班级内仍有小团体现象存在,大家平时也都比较忙,没有很多时间一起组织起来搞集体活动,趁这次机会,我们班决定开展本次团日活动来增进彼此的了解,让大家更加熟悉,增强班级凝聚力。

.活动目的:

1.促进同学友谊,使得班级团结,培养班级同学的集体荣誉感,增强班级的凝聚力。

2.丰富我们的大学生活,给同学们提供一个展示自我的舞台,提高大家参与活动的积极性。

3.开展丰富多彩的团日活动,使大家身心得到放松,体会到大学生活的乐趣以及集体活动的意义。

.活动时间:2015425

.活动地点:江西省宜春市宜春学院北校区足球场

.活动对象:14级经济学2班全体同学

.活动负责人:14级经济学2班班委

.前期准备:1、班委召开班委会议,确定活动流程,确定各项游戏内容并分别负责筹备游戏。

2.由班长在班级里宣布将举行团日活动并宣布主题,团支书告知具体内容、具体流程及注意事项;接着全班投票选出班歌并学唱班歌为活动做准备。与大家协商得出活动最终方案并确定活动时间地点。

3.以寝室为单位,每个寝室在活动开始前几天着力于排练自己的节目。

4.活动前一天,班长及生活委员去购买活动要用的道具。班委负责联系辅导员及认识的素拓部的成员,邀请她们来参加我们的活动。

5.活动当天,班委提早到场进行清扫场地,接着开始准备材料,做好准备工作。

.活动流程:1.由主持人宣布活动开始。

             2.由各寝室轮流表演节目。

             3.由各活动负责人宣读游戏规则并组织同学们玩游戏。

              (两人三足、运气球比赛,你画我猜、撕名牌大战等)

             4.游戏结束班委分发游戏奖品(小指灯),主持人进行活动总结。

             5.全班同学进行拍照留念 。

             6.回寝室稍作休息后于3栋楼下集合集体去吃晚饭 。

             7.晚饭结束后同学们自愿组队去操场上玩小游戏(如真心话大冒险,天黑请闭眼等)   

.经费来源:班费开支

十一.后期工作:收拾道具,打扫场地卫生,清理垃圾。

十二.活动总结:

本次活动是为了增强同学友谊,培养班级集体荣誉感,丰富我们的大学生活开展的,得到了老师以及同学们的支持,从时间和活动内容等各个方面保证了活动的可实施性。

好的方面: 1、组织人员有相当的热情,班委成员尽心尽力,在活动之前准备工作做得很好,准备充足,分工明确, 很有条理。努力调动大家参与活动的积极性,从人员和操作上保证了活动的可行性。

                

2.本次活动得以让同学们在紧张的学习中得到缓解,放松心情。

3.同学们参与热情高涨,在活动的过程中同学们的积极性不断提高。

               

4.同学们之间的配合更加默契,能够放开自己,积极的与同学交流,增强对彼此的了解,进一步增强同学之间的友谊。

               

5.活动中同学们更加团结,班级集体荣誉感得到提升。

欠缺方面:1.本次活动安排在周六,但是有些同学因为参加一些比赛及某些个人原因,未能参加此次活动,全班人员没有全数参加比赛这点很遗憾。

2.此外,邀请的素拓部成员都因有事情不能来参加我们的活动,辅导员也因有事来不了所以很遗憾。

3.由于周五刚下过雨,足球场的草地上仍有点湿,所以很多同学坐地上的时候裤子都有点湿了。

4.游戏互动环节中,比如撕名牌,由于游戏过程比较激烈,所以导致有个同学衣服都被抓破了一个洞,这是出乎我们意料之外的。

工作展望:

一转眼,大学生活已经过去了四分之三。身为14级经济学2班的团支书,我感觉自己学到了很多东西。在过去的日子里,我进行了许多次的尝试,每一次尝试带来的都是一种新的体验及经验。我尝试了好多,体验了很多,也收获了很多。我从中收获了很多经验教训,收获了很多做人的道理,也收获了太多太多的感动:班委的积极配合,同学们的积极参与和互帮互助,虽然很忙很累,但是我觉得很值得,每次同学们脸上那开心的笑容都告诉我我的努力没有白费。`在接下来的日子里,我将会继续努力,认认真真的履行好团支书的职责,多组织一些有意义的团日活动,做好自己的本职工作,认真完成交给我的每一项工作,为让同学们拥有一个更好的班级环境而努力奋斗!

 

4月份团日活动之“四进四信”主题班会

——14级经济学2

活动策划:

一.活动主题:学习宣传“四进四信”习近平系列讲话精神

二.活动背景:党的十八大以来,习大大在不同场合发表了一系列重要讲话。习大大的讲话跨度大、内容广、意义深,既包括改革发展稳定,也包括内政外交国防,还包括治党治国治军,当然还有很多对于我们青年、青年学生以及共青团和青年工作的深切期望与嘱托。团中央学校部积极响应号召,高校共青团决定开展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四进四信”活动。即通过“进支部、进社团、进网络、进团课”,组织开展有形化、经常化的工作和活动,为此,我班举行了“四进四信”主题班会。

三.活动目的:为了把习大大的讲话精神传播得更广、更远、更深,引领和帮助同学们了解、掌握、理解、运用讲话精神,引导帮助广大青年学生进一步牢固树立对党的科学理论的信仰、坚定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实现“中国梦”的信念、增强对党和政府的信任、增进对以习近平同志为总书记的党中央的信赖。让同学们认识到学习“四进四信”原则对当代大学生的重要性。让同学们能以“四进”为手段,以“四信”为目标,并做到坚持“三结合”,由此达到全面学习宣传贯彻习总书记讲话精神与重点突出学习讲话精神关于青年和青年学生的论述相结合的目标。

四.活动意义:此次主题团日活动,能使同学们更加全面深入地了解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的深刻内涵,进一步增强同学们对讲话精神必要性、战略性的认识,牢固了同学们对党的科学理论的信仰。这也是一次对外学习、交流的机会,不仅可以拓宽同学们的视野,发散同学们的思维,而且使同学们的思想观念得以改善、成熟;有利于同学们更好地学习、了解习近平总书记讲话精神,使更多的同学将会议精神贯彻落实到生活当中,使理论与实践相结合;当代大学生是即将踏入社会的新力量,“四进四信”活动的开展,也有利于当代大学生积极投身于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建设中,增强同学们的民族自信心及民族自豪感。不仅能使大家成为讲话精神的学习者、践行者和受益者,而且有利于当代大学生不断增强自身素质,提高政治素养,为祖国建设贡献一份力量。  

五.活动时间:2015423

六.活动地点:江西省宜春市宜春学院北校区主教楼206教室

七.活动对象:14级经济学2班全体学生

八.活动形式:主题班会

九.活动具体流程:首先,给大家介绍下本次班会的背景,介绍习大大的精神理念,向大家讲述什么是“四进四信”,以及该如何在日常生活中做到“四进四信”,同时指出,它不能仅仅停留在口头上,更应该与当代大学生的生活紧密结合,在实践中深刻领悟其内涵。接着,让大家纷纷上台发表自己对四进四信的理解,及其平时应该如何做以践行四进四信的理念。活动中,我班同学们相互探讨热点问题,深刻思考“四进四信”意义,从不同角度诠释讲话精神的重要性,由此进一步牢固同学们对“四信”的信仰。

十.准备工作:提前召开团日活动动员大会,确定主题,细分各部分的内容,并确定该部分的负责人并收集相关的资料。确定活动的经费,进行收取并提前做好安全教育。成立本次活动的策划小组,确定活动方案。

十一.经费预算:0

十二.活动负责人:14级经济学2班何鸿凯、郭丹妃等班委

十三.活动内容:活动中,同学们充分发挥想象力,开动脑筋,大家纷纷上台发表自己对四进四信的理解,及其平时应该如何做以践行四进四信的理念。同学们相互探讨热点问题,深刻思考“四进四信”意义,从不同角度诠释讲话精神的重要性。通过了解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三个1”的主要内容,使“四进四信”的精神深入人心。

活动总结:

此次主题班会举办的比较成功,同学们都积极参与,班级气氛非常活跃,大家都迫不及待地跟小伙伴们分享自己的想法及心得。参与活动人员对活动认识高,态度端正,都能正确认识该活动的意义及重要性。此外,此次活动使大家对四进四信思想有了一个初步的了解,为后面的四进四信思想深入人心打下良好的基础,利于大家把四进四信的精神贯彻落实到现实生活中,为将来出社会做一个成功人士打下良好的思想基础。身为班级的团支书,我也会严格要求自己,认真学习并且及时向大家宣传相关的知识,把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四进四信”活动作为一项长期性、系统性的工作任务,做好长期规划。“四进四信”不能只停留在口头上,更应融入到我们的大学生活中,使得大学生活更加精彩、更有意义。通过这次班会,相信同学们能在习总书记的号召下做到“学而信、学而用、学而行”,并且在未来的学习和生活道路上走的更高更远!

班级学习建设

在学习中,我班团支部组织的各种学习讨论活动中同学们积极参与,吸取有用的各种学习经验和学习心得,优势互补,在不断的学习中完善自己,提高自己。

同学们经常在一起探讨学习上的问题,互帮互助,共同进步。学习成绩优异的同学也尽自己最大的努力帮助暂时落后的同学,排除他们学习上的障碍,调整他们的心态,使成绩稍差的同学能够以最快的速度赶上并力争超过其他同学。虽然班内基础较差,但我们坚信通过不断的努力我们能够更优秀。

在第一学期期末考中,我班郭丹妃同学获特等奖学金,刘鸯鸯,聂茜茜,谭宗芳获一等奖学金,黄佳欣,李清云,郭家福获二等奖学金。

且挂科的同学补考时全部顺利通过,无任何重修者。

学生组织微博体系建设

此外我班还积极完善团组织微博体系建设,我班同学积极关注团中央、校团委、院团总支的微博,为团组织微博体系建设发挥了自己的一份热度和力量。我班团支部成员也积极关注收听我团支部的微博,积极参与微博转评。

 

(四)、回首过去、展望未来

回首往事,在过去的日子里,我们举办了许多有意义的活动,增进了同学们的友谊,开阔了大家的眼界,丰富了大家的课外知识,同学们也都积极参加班里及学校组织的各项活动,大家都热情高涨,而且好多同学还取得了优异的成绩,我们为我们取得的成绩而感到骄傲;我们支部积极响应学校的号召,及时准确地传达各项任务,并且积极开展团日活动,做到结合实际,让大家充分感受到大学生活的魅力。展望未来,我们满怀希望,信心十足。在未来我们将更加团结一致、齐心协力,用我们青春的热情,迎接明天新的挑战!回首过去,我们拥有辉煌;面对现实,我们奋发向上;展望未来,我们满怀信心。在此,我们递交“优秀团支部”的申请,如果能被批准,将是对我们过去工作的极大肯定和对我们未来工作的极大鼓舞。我支部也深信这个荣誉必属于我们这个团结、自律、严谨、积极向上的集体,属于我们这个温暖充满活力的积极向上的大家庭! 14级经济学2班是一个集体,更是一个家庭。团结,进取,年轻,热情是它最鲜明的颜色。九层之台,起于垒土,伟大处于平凡,请相信我们,在这样优秀的班集体里,我们必将做好各方面工作,更加努力地促使自身进步,使我们班级成为更加优秀的先进集体和楷模。在今后的日子里我们会再接再厉,使我们支部成为一个各方面全面发展的支部。恳请各位老师严格审查并给我们这样一个机会。

此致

敬礼!

申请人:14经济学2班团支部全体同学

 

 

 

 

(责任编辑:施文倩)

下载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