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开展人物访谈活动

发布者:jgxy发布时间:2015-04-04浏览次数:232


本站讯(学生记者 黄雯静 陈倩 周杨)增强广大学生对职业规划的认识,进一步贯彻落实我校应用型人才的教育方针,42日,我院陈红艳老师组织14级旅游管理专业和人力资源专业共120余名学生进行人物访谈活动。

此次活动以小组赛的形式进行,每组学生自定访谈对象。采访旨在了解被采访人对于大学生职业规划的理解和看法。其中来自旅游管理二班一组的同学对老师进行了现场访谈,虽然没有充足的经验,但由于准备充分出色的完成了此次采访,缓解了现场紧张的气氛。在场同学表现的越来越活跃、积极。比赛过程中,多组同学采用了新颖的采访方式,如还原采访现场,进行访谈成果展示等。最后,来自旅游管理一班的马少罗以其富有激情的语调,极具内涵的话语得到了现场同学热烈的掌声,将现场气氛推向高潮,他说到,他所采访的老师建议他在未来职场中“尽人事、知天命”,尽到最大的努力,无论结果如何,不会给自己留下遗憾,他表示自己十分赞同这句话,他将会在未来的生活里不断体会、领悟。

此次活动旨在帮助更多大学生明确大学学习目标同时帮助学生从观念上树立正确的择业观与就业观,做好应对职业竞争压力的准备,为学生更好地就业奠定了良好的基础。 

 

 

 

 

 

(责任编辑:张中霞 刘传华)


团学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