缅怀先烈 弘扬不朽爱国精神 ——我院青年志愿者协会组织志愿者赴千秋墓园扫墓

发布者:jgxy发布时间:2015-04-02浏览次数:147

本站讯(学生记者 谢苏珏 曾纪琰 张洋)清明将至,为缅怀革命先烈,追忆革命先烈们,41日下午,我院青年志愿者协会开展了前往千秋墓园的扫墓志愿活动,青年志愿者协会成员及学生志愿者共约50人积极参与了此次扫墓活动。


志愿者们在青年志愿者协会办公室成员的带领下整装待发,步行半个小时后,到达了千秋墓园烈士陵园正门入口。整顿好队伍后,志愿者们来到革命先烈们的墓碑前,将手中的鲜花与花圈献上,深深三鞠躬并默哀一分钟以表对先烈们的尊敬,气氛庄重而严肃。祭拜结束后,志愿者们对烈士墓园进行了全面打扫。在志愿者们深深的感怀中,此次扫墓活动圆满结束。


本次活动增强了大学生们的爱国情怀,弘扬了革命先烈们的爱国精神,进一步促进了校园精神文明建设。

  

 

 

(责任编辑:张中霞 刘传华)


团学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