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教师在江西省第四届教师优秀美术书法作品作品征集活动中斩获佳绩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4-10-09浏览次数:366

本站讯(学生记者 张黎明) 近日,江西省教育厅下发《关于江西省第四届教师优秀美术书法作品征集活动获奖情况的通报》(赣教体艺字〔201425号)。此前,我校对此活动高度重视,精心组织教师参加,经过有关专家评选,我校共获得1个一等奖、3个二等奖、1个三等奖。其中,黄晨的摄影作品《稚趣》获得高校组摄影类一等奖;黄韬的《幕鼓》、简川的《初荷》及皮俊敏的《风火》获得高校组摄影类二等奖;邱晖《点翠》获得高校组绘画类三等奖。

    据了解,举行江西省第四届教师优秀美术书法作品征集活动,旨在认真贯彻落实《国家中长期教育改革和发展规划纲要(20102020年)》,展示广大教师的艺术风采,喜迎教师节30周年。根据江西省教育厅《关于举办江西省第四届教师优秀美术书法作品征集活动的通知》(赣教体艺字[2014]14号)精神,20144月—9月江西省教育厅举办了江西省第四届教师优秀美术书法作品征集活动。共收到来自全省486所学校[中小学244所、中学(职)162所、高校80]教师的1173件参赛作品。经组织专家评审,共评出603件获奖作品。其中:一等奖108件、二等奖211件、三等奖284件。获奖作品由江西省教育厅进行表彰。

 

 

 

(责任编辑:张中霞)

 

教学科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