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进行专业实践能力讲座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4-06-04浏览次数:242

本站讯 (学生记者 谢懿)了增强国际经济与贸易专业同学的外贸操作实践能力,院特邀上海威博尔光通信设备有限公司李晓董事长来我校进行专业实践能力讲座李晓董事长结合自身13年的外贸经验从外贸业务流程、外贸业务员应具备的基本素质专业素质、如何寻找客户、如何管理客户等六个方面进行了生动深入的讲解,并对同学们提出的问题进行了现场解答。为了使同学们对外贸有更深入的了解,李晓董事长还带领了两名毕业于我校的该公司工作外贸业务员与同学们进行专业交流。

 

附:上海威博尔光通信设备有限公司是一家专业从事光纤通信产品、光无源器件生产与销售的外贸企业,主要产品包括:光纤跳线、特种跳线、光纤连接头、光纤分路器、光纤适配器、光纤衰减器、光缆接续盒、光纤收发器、热缩保护套管、光缆等,产品远销世界100多个国家和地区。

 

 

(责任编辑:谢懿)

教学科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