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市统计局副调研员杨昌斌受聘为我校客座教授并来校讲学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4-05-16浏览次数:973

本站讯(学生记者 张黎明)为发挥高校人才优势,打造学术科研坚强后盾,我校特聘著名经济学者、深圳市统计局副巡视员杨昌斌教授为我校客座教授。514日下午,受聘仪式在学术报告厅隆重举行。党委书记肖华茵、校长李雪南、副校长曾晓春出席仪式,相关职能部门和我院负责人参加仪式。仪式由曾晓春副校长主持。

曾晓春副校长表示,杨教授是经济学领域的专家,对我校的相关学科建设、科研创新、人才培养、师资建设将起到重要作用。接着,李雪南校长为杨昌斌教授颁发我校客座教授聘书。

         

 随后,杨昌斌教授为现场师生们作了一场题为《GDP:财富生活》的学术报告。杨教授的报告深刻阐述了当代国民经济发展趋势,剖析了GDP质量对于人民物质和精神生活的重要性,还介绍了他在经济学统计领域的成果及经验。杨教授从微观和宏观两个方面分析了目前国民经济发展的瓶颈和突破口,提出了自己独到的看法,深入浅出的讲解使师生们受益匪浅。

杨教授以其渊博的学识、独到的见解博得了师生们的一致好评。最后,杨教授还耐心地解答了师生们提出的问题,报告会在现场师生的热烈掌声中圆满落幕。

 

 

 

(责任编辑:张中霞)

教学科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