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企合作聚英才 育人筑梦创未来 ——我院举行华住集团实习就业基地签约及授牌仪式

发布者:jgxy发布时间:2023-06-03浏览次数:11

本站讯(学生记者 李雨婷 袁萍)为培养学生的实践能力,提供成长平台,6月2日下午3点我院和华住集团于人文楼四楼大会议室共同举办实习就业基地签约及授牌仪式。我院院长熊珍琴、华住集团江西省区人事负责人张婷娜等人出席该仪式。


此次签约仪式由黄华主任主持。首先,由我院院长熊珍琴致欢迎辞。熊珍琴院长对华住集团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对该学院的基本情况、师资队伍、专业建设以及此次签约仪式的目的进行详细介绍。她提到本次校企合作旨在让学生在实习的过程中提升适应岗位的能力,帮助学生实现从校园到就业的“无缝对接”,让学生在企业中接受实践实训,提升综合能力。接着,华住集团江西省区人事负责人张婷娜女士发言。张婷娜女士介绍了华住集团的概况及发展历程、发展方向,她表示,华住集团的快速发展,亟需大量优秀人才。此次合作希望能够借助宜春学院优质资源培养华住集团未来中高层管理人才。此次签约将开启华住集团和宜春学院人才合作的第一步,并对校企合作的未来充满了期待。随后,双方代表进行签约仪式,并互授牌匾。至此,本次校企合作签约及授牌仪式圆满落幕。会后,双方齐聚在我院党员活动室就未来校企合作的内容进行深入探讨


此次校企合作的成功签约,不仅为学生实习和就业开拓了一个新的机会,体现了我院将理论知识与实践持续融合的教育发展新思路。未来,我院将持续加大校企合作力度,进一步开发优秀企业资源,力争将校企合作共同培养优质人才的工作做深做实。

 

 

(责任编辑:司东成)


教学科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