访企拓岗落实效,校企合作育新篇 ——我院与长沙世贸希尔顿酒店建立校企合作关系

发布者:jgxy发布时间:2023-05-23浏览次数:10

本站讯(特约记者 冷小黑 学生记者 高丽)在学校2023年毕业实习就业工作部署下,在院领导的工作安排和指导下,我院各专业积极走访企业,深入推进访企拓岗就业工作。旅游管理教研室充分利用教师和校友资源,开拓访企拓岗就业思路,对周边旅游城市的酒店和景区进行考察。近日,我院与长沙世贸希尔顿酒店达成校企合作协议,为本院旅游管理专业校企合作新添一家优质实习就业基地。


5月22日上午,长沙世贸希尔顿酒店人力资源总监荣榕女士、人力资源部培训经理李新益女士一行2人到访我院,在实习就业基地建设、长沙世贸希尔顿酒店概况、本年度岗位招聘等方面与院长熊珍琴、旅游管理教研室主任丁水平展开了深入的沟通和交流,双方共同探讨了以基地建设为平台,加强协同育人、共创双赢的校企合作发展规划。


随后在东二206教室,由丁水平、冷小黑、周婷3位老师组织,长沙世贸希尔顿酒店为19级、20级旅游管理专业学生进行就业和实习招聘宣讲。荣榕总监首先介绍了希尔顿集团在中国的发展现状、长沙世贸希尔顿酒店的特色和设施、本次招聘的实习就业岗位需求等,并结合自己的职业经历为同学们做了一次职业规划,对大家提出的疑惑进行了解答。经过现场提交简历和应聘面试,本次宣讲有10人达成了初步实习和就业意向,取得了良好效果。

 

 

(责任编辑:李雨婷)


教学科研